°ღ 爱相随ღ°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hop!jump!


弟弟:哥哥~你来看,这里有一个字hop,
hip hop的hop也~

哥哥:对!就是hip hop的hop。

弟弟:bear bear在跳hip hop是吗?

哥哥:嗯~hahah!对~

我:hop是单脚跳的意思。

弟弟:什么啦!跳是jump啦!

哥哥:是啦~跳是jump啦~咪咪!hop是hip hop的hop啦!

我:hip hop是街舞。是一种舞蹈的名字。
我查字典给你看,你们就明白~

哪哪哪~~~hop- 跳!

弟弟:这个字是‘跳’咩?你有骗我的吗?

哥哥:咪咪,你读傍边那个汉语拼音。

我:t-i-a-o 跳~hop单脚跳!一只脚跳!
jump是双脚跳咯!两只脚跳一起跳!

哥哥:ok~弟弟,咪咪读对了,她没有骗我们。

我:


3 条评论:

Angeline 说...

好可爱的兄弟俩!

hanushi 说...

他们两,好可爱,好好笑哦!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嗯~真的,他们没有顽皮的时候,
真的是可爱的!





hanushi。。。
两个年纪相近,可以一起玩,一起闹,一起上学
。。。。。他们没有什么来烦我的。
我。。。喜欢听他们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