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爱情


—— 愛情可以很簡單。

我很想和你在一起
你想的也跟我一樣


—— 愛情可以很複雜。

我很想和你在一起
你想的也跟我一樣
可我們就是不能在一起

其實這個世界上我還可以遇到很多人

只不過有了你、我就不想考慮別人了

我的愛也不是非給你不可
只不過我都給了你就不能給別人了

我不是非等你不可
只不過我等了你就不能等別人了

我也不是不能忘掉你
只不過你讓我死一樣的痛過罷了

只可惜、我不是傻瓜、不會傻一輩子。

你會記得我、然後愛別人。
我會記得你、然後愛別人。

FROM FB

4 条评论:

spdong 说...

这。。。倒是要真正爱过的人才懂~:)

ariescovis 说...

spdong...
这些是要给那些对爱情已经快没有感觉的‘男人’看
不要以为我们女人的爱情是‘梦幻’!
我们的爱情是生命!

Aster.Kuma 说...

爱情原来是这样的!
我看了昏陀陀~~
我还是回去睡个觉,
把爱情给忘了先!!

ariescovis 说...

苦妈。。。
咳咳。。。。我在扮忧郁吔!!!
(不要来弄我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