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新加坡科学馆

一个得不得了的地方
非常适合一家大小边玩,边学,边研究
的旅游胜地,我太喜欢了!
4大+2小=21-04-2012=开开心心出发去!
这地方太大了,对我来说应该给我3天的时间,
带着两头小魔怪,慢慢看,慢慢解释,慢慢研究~
才走一天,我们都还来不及去参观科学馆的
snow city和omni theatre
已经精疲力尽,脚好酸也!
绍绍淳淳算很乖了,全程没有吵我抱,闹脾气,
全程各自背个背包,里面有
冷衣,水罐,笔记簿,笔,纸巾,面包。

午餐老板选了最靠近的麦当劳
哇~~~~原来新国的麦记玩具跟马国的不一样的!
绍绍淳淳好喜欢~~~其实我自己也喜欢啦~~~
但是。。。我家老板不依我们。
绍绍脸好失望,淳淳眼泪满眶!
o(︶︿︶)o 唉。。。看他们失望的脸,
我自责身上没有新币!
很谢谢西门给我们安排了科学馆的门票
还用了自己的私家车载我们呢!
实在感激不尽!
登~登~登~~难得拍张全家照
拍这张时,还下着毛毛雨呢~
两头小魔怪很兴奋。。。每一样东西
他们都很好奇~不停发问!
我的妈呀~~~老娘的书读得少,
哪懂那么多。。。科学原理?

再来,我和老板也乐得在忙着研究呢!

他们时不时猛拉扯我的手去看他们的‘发现’
我~我~。。。时不时,很坏!大力甩开他们的手,
叫他们自己去研究!

他们看我不理他们,他们也自己继续去研究。
我当然不是真的不理他们,
我是要他们自己独立一点。

我一直在偷看他们,假假走来走去,
看他们在研究什么?
看他们在玩什么?
看他们怎么样跟人家share?
但是我不让他们知道我有注意他们。

他们看人家怎么‘弄’自己也来‘弄一弄’
他们忘了害羞,忘了陌生,
敢敢的把试验品‘弄来弄去’!
看了都好笑!
这镜子很好玩,可以帮你变形象
看绍绍他很自在的玩着‘sound’
米糕先生正研究
这小小热气球需要多少的。。。
(我也不懂那个叫什么’气体‘)
它才可以升空
yeah~~~~终于升上去了!
三父子进去感受台风
除此之外,
科学馆也还以让大家感受地震呢~
绍绍淳淳走到脚酸咯~
马上就坐在地上休息。
咦~~~~~这些是甲甴来的呀~~~~~~
好大只也!!!geli!!!


5 条评论:

Casey 说...

真的好大哦!
有机会一定要去参观。

winnie@ah咪 说...

哇~看起来是很好玩哦~
嘻嘻,我耍姑,我都没去过呢~

cherry 说...

看你们玩得好开心哦!
儿子跟我申请很多次了,每次进去都错过,让他好失望>, <
下一次不可让他失望了,嘻~~

ariescovis 说...

casey...
这地方很大,很多东西哦,很好玩~





winnie ah mi。。。
有机会的话,真的要去,要一整天,早到晚!





cherry。。。
去啦!大人也会喜欢的!

温馨小屋 说...

下次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