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小丑之黑白讲

绍:咪咪~~你猜我是谁?

我:er。。。er。。。。
是小猴子吗?

绍:喂~我是小丑!

我:(⊙o⊙)哦!小丑你好,
你放学了?

绍:嗯~但是我今天不能吃饭.

我:为什么呢?

绍:你看这里(手指小丑嘴巴)
小丑吃不到~

我:(~ o ~)

绍:咪咪,我带的话叫小丑!
爸爸带的话,叫大丑!
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
你几幽默一下!

淳:咪~幽默是什么?

我:意思很厉害搞笑

淳:啊哈哈哈哈~~~搞笑
你很搞笑那个搞笑呀?
对吗?

我:对呀~那么你跟我说什么是搞笑?

淳:搞到我一直笑!

我:嗯~对!

绍:小丑很会搞笑!

我:嗯~对!

绍:咪咪,做么你不生小丑?

我:我生了两块叉烧了啦!
我不能再生小丑了!

绍:哈哈哈哈啊~叉烧?!
叉烧饭的叉烧?!

我:嗯~对!

淳:huh?你不要生叉烧啦!
你生happy meal啦~
我比较喜欢happy meal!

我:你们给我快快去冲凉吃饭!
我不要再跟你们哈拉了啦~
没完没了的!我要吐血了!

淳:哈哈哈~~~你吐啦!我喜欢看你吐血!

绍:阿弟~吐血过后,就会死掉的咧,你知道吗?

淳:不要紧,死掉就死掉呀,我叫爸爸换新的妈咪!


3 条评论:

紫藤花 说...

哈哈哈~好可爱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看你每天都可以晕很多轮一下^^

ariescovis 说...

紫藤花。。。
可愛?!有時候而已啦~o(╯□╰)o





wendy。。。
就是咯~現在開始很會問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