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两个人的早餐

19/10/2011
难得两个人的早餐
 耳根清净可以好好享用我的咖喱猪肠粉
红酱的是我家老板的,咖喱那个就是我的啦~~~
嘎嘎嘎嘎嘎嘎!
嗯~~~yummy,yummy!

但是边吃是边想念他们两个啦~
(我家两头小魔怪)
因为他们也爱吃猪肠粉

10 条评论:

爱心小厨 说...

过二人世界哦~~

chan913 说...

很甜蜜连早餐都好情人餐吃一样的,还是那只有一样吧了。

hanushi 说...

两个小不点跑到哪里去了?

Casey 说...

很sweet的早餐哦!
玫瑰墙纸也很浪漫哦!

ariescovis 说...

爱心。。。
是呀~~难得的咯!





chan913.。。
嗯~~最重要大家保持心情愉快!







hanushi。。。
哈哈~~他们的‘妈妈’代顾了。
(就是我妹妹咯~~)

winnie@ah咪 说...

当妈了就是酱~就算二人世界,吃着吃着也会想着小的^^
天下妈妈都是一样的~

ariescovis 说...

casey。。。
huh?!那么红的玫瑰,浪漫咩?
这墙纸看起。。。。很可怕一下~







winnie ah mi。。。
嗯~~~我常常都想念他们的,
每次一学完车,我马上就想要接他们回家,每次一放工,就像快快看见他们。
我去哪里,都想要把他们带在身边。

A Taste of Memories-- Echo's Kitchen 说...

好喜欢吃猪肠粉的罗。。。在哪里啊??

Wendy的记事本 说...

你家老板有进步料!
现在能让你拍照哟^^

ariescovis 说...

Echo kistchen。。。
在johor-新山-taman johor jaya-
jalan dedap.






wendy...
阿嘎嘎嘎~~因为那时他去了toi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