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牛油蛋糕

我近日没有新作,来来去去都是这几款蛋糕而已.
为了早餐而做蛋糕,为了填饱肚子而做蛋糕,
为了省钱而做蛋糕,为了烘培而做蛋糕。
这样做一次,可以很多人吃。
我+绍绍+淳淳+爸爸+妈妈+osher+euodia
大弟+弟媳+kakak
嘻嘻~~~我厉害咧~~~~嘎嘎嘎嘎嘎!
我本来是要搞大理石牛油蛋糕,
但是。。。。。。忘记,要怎么样倒面糊了?
结果。。。。变成上一层色,下一层色。
蛋糕体没有问题,味道ok,
想要请问大家一下,你们都用什么butter来做牛油蛋糕?
以前我用planta,后来腻了,就换butter,
牌子方面,请问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1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大理石条纹是面糊上下倒了之后拿筷子去划几圈就有效果了吧~
嗯~我之前是也是买majerin,要做就做不用等融化/退冰~后来觉得还是牛油香一点^^就通常买经济的buttercup牛油~有时giant offer蛮便宜的~一块大概三块多(250g),有时促销大概2.99酱

A Taste of Memories-- Echo's Kitchen 说...

my all time favourite... 马来西亚牛油的牌子我不熟。。。美国这里我多数用有机butter。。比较香。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怎么样上下倒?

catdog 说...

用金桶牛油做什么都好吃...但它很贵

小蛋糕 说...

SCS,ANCHOR-FURE BUTTER,蛋糕会很香,很滑

Mandy 说...

我通常用Ancor牌子,味道较香。蛋糕做出来较松软。

小蛋糕 说...

scs,anchor-(pure butter)-蛋糕会很香,很滑

ahmok33 说...

其实牛油蛋糕最好吃,就是要用marjerin和butter各一半的比率是最好吃的。butter最香是SCS和BUTTER CUP,SCS比较贵,我都是买BUTTER CUP居多。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记得Joelyn和Jnie做的斑马纹很美,你可以试试看。
我是用SCS(多数做饼干)和Anchor(蛋糕和面包)的^^

ariescovis 说...

Echo kitchen...
o~~~





catdog。。。
嗯~~那个等我中马票先。
(*^__^*) 嘻嘻……






小蛋糕。。。
anchor我有试过,scs就还没有。






mandy。。。
anchor是不是就一款而已huh?







ah mok。。。
嗯~我也是比较常用butter cup。
哦~butter和majerin参半比率很棒
huh?!okok~~下次,我要try。







wendy。。。
okok~~~有空要请教她们了。

shan 说...

迟来的恭喜,恭喜你考到驾照~

我最近买的牛油是金桶、Anchor & Tatura。其实,我不会分辨那个比较好。(*^__^*)

ariescovis 说...

shan。。。
谢谢你的道贺!


哦~~~我的意思是,
哪个比较好味道?香滑?。。。
不过。。。口味的东西又很个人的hor?!
不要紧啦~我一样一样try。
换换下,才不会那么显~~~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