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辛卯年初一

 今天有点不一样,两头小魔怪长大了.
带他们出门不需要再拎一大堆东西,
我也可以慢慢吃饭~

今天看见爸爸妈妈真的老了~

心里有所感触!

很感恩,心爱的人都在身边!

此时此刻,特别想念女儿们和妹妹~

加油!兔年大家行大运!

兔贺岁
宏兔大展
前兔似锦
动如脱兔
兔气扬眉
兔属不凡
福兔迎祥
迎兔满堂

 兔年行大运
发!发!发!




6 条评论:

lfc~我的天地~ 说...

靓师奶,我向你拜年来啦,在新的一年里祝你一家大小: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恭喜发大财!

巧思媽咪 说...

我也祝你新年進步,喜樂平安,萬事大吉!

ariescovis 说...

lfc...
好好好!
我也恭祝你:兔年行大运!






巧思妈咪。。。
谢谢你,还抽空来~
我也恭祝你:兔年行大运!

esther 说...

靓师奶,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Shanne 说...

靓师奶,我也来和你打个招呼!
新年快乐!祝你们一家大小,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ariescovis 说...

esther...
谢谢~我最喜欢‘心想事成’了!
我也恭祝你:心想事成!






shanne...
哈哈哈~~~我也才从你家来呢!
兔年行大运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