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初五~结束3天2夜,新年间海边露营。

今天收棚回府咯~
没有什么拍到风景照,我都不懂我在忙什么?

再加上我的电话没有什么电,不敢一直拍~
人家的电话,我不好意思借,费事借来
还要询问怎么操做?!

初四晚上,我们到四弯岛用晚餐。
我竟然没有带电话出门,
这两张还是请朋友帮忙拍下来给我。

这家的菜肴很棒!价钱当让也很‘哇’的咯!
可以说道道菜肴都好吃!

但是咧。。。。没有带手机的关系。。。
没有得拍上来与你们分享。
(相片补上17-02-2010)

我+两头小魔怪+我家老板=都是第一次露营。
原来露营是很好玩一下!
住宿,膳食没有问题,就‘茅厕’有问题~
害我憋屎憋尿!!!

7 条评论:

Vernice Yeo 说...

哈哈。。有得吃喝,却没得拉撒是很难受。。>.< 不过大小姐还是很爱露营的~ ^^
看来玩得很愉快,在这里祝你们一家:兔年行大运!!!

ariescovis 说...

vernice...
就是咯~
才喝点啤酒,冷风猛吹,
就一直要上厕所了,
好想k那个厕所老板,
厕所又不是几美,还收0.50仙.

irene myme 说...

原来你去露营,一定很好玩^^
淳淳和绍绍笑的很开心哦!!

也祝你新春如意,阖家安康!!!

Casey 说...

啊?“茅厕”有问题我就惨,因为我常上茅厕的,咔咔!
上一次0.50蛮贵哦!小孩就比较方便,可以就地解结,大人就不能了!

sean 说...

我没露过营。
不过,一定很有趣吧!
人多一定会好玩的。

Ee Leng 说...

我长怎么大还没有露营过咯!看起来还挺不错的喔!

ariescovis 说...

myme。。。
嗯~我的部落格天天都会update,
除非没有得上网,除非我的心有事,
我就会慢点update。


他们两个开心死咯~
可以玩沙玩得那么痛快!







casey。。。
是哦~有吃又有喝,当让是要上厕所的咯~
害我每次要等到膀胱快爆炸时,
才飞奔茅厕!






sean。。。
人不要太多,太多也不好玩。
难配合,难服侍,难迁就,
会搞到很尴尬~






Ee Leng。。。
可以一试呢~
另外一种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