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Roselle软软糖

Roselle软软糖

材料:
250g—Roselle汁,160g--糖,70g—gelatin,145g--水,2tbsp--玉米粉


做法:

1. 干锅(不加油),
将玉米粉炒约2-3分钟备用。
2. 将gelatin和水调均匀备用。
3. 将Roselle, 糖和调好的gelatin倒入锅内,
用小火煮至糖溶解,离火。
4. 倒入模型内,放入冰箱至少3小时。
5. 脱模,然后沾上熟的玉米粉

今天尝试用看这个模子,看出来的形状美吗?


alamak~也是不行啦

难看死了。
还是要用那种软软的模,才会美。


6 条评论:

辣妈一族 说...

哗!靓师奶你好厉害!
每天都有新食谱,要照顾两个小孩,要料理家务,有还有时间上网写blog。
真的很佩服!

前两天我与小弟看到了你的ribenna糖,说要做。
到现在都还没做,你又已经做第二个了!

给你7颗星*******!

ariescovis 说...

刚才一早开了电脑,看见你如此的赞美及鼓励,心里很暖,很暖,真的很暖。
有人说我很无聊,时间太多。
自从我电了眼睫毛,我天天在照顾眼睫毛,
有人说,你没有做工嘛,才那么得空做jie。
讲到好像我是闲人,没事找事情做这样。
我是没有上班,但是我也不是闲人咧,难道要我整天瘫痪在沙发上过一生呀?
我也在家要进修自己,学习新事物嘛,对吗?
写部落格不用花太多时间,比较花时间的是,
到博友家寻宝,很多好让我学习事物,那才是宝贵,让我无法自拔。
我31才开始学拿铲子炒菜,33岁学上网,34岁才开始自己在家摸索烘培,今年我35了。
我说我要在孩子上学之前,学会烘培,尤其面包,但是。。。但现在我连蛋糕都还做不好。
唉。。。资质太差了。

对了,话说回来,谢谢你的7颗星哦,
十颗是满天心huh?

c@therine 说...

你说得对,我们要活到老学到了!!
加油!

ariescovis 说...

catherine。。。
有你们的加油,我不会放弃

匿名 说...

洛神花软糖,看来不错。吃了,可会上瘾?

ariescovis 说...

匿名。。。
哈哈哈~可能会也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