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黄梨酥-pt2

今天的成品


今天早上4am就爬起来做黄梨酥。
做到8am才收工。
家里的奶粉完了,
我换上他们的巧克力奶粉
所以颜色变了。
家里奶油不够,
干脆换上牛油
所以味道变了。
确实味道没有第一次那样,
在Coshin家里做么浓郁
的奶油香。
咔咔咔~~~
以上就是风靡部落格已久,
狗狗饼。
黄梨馅用完了,
酥皮又还有一点,
就随便做几个狗狗饼,
就可以塞住绍绍的嘴巴,
他就是看见博友的狗狗饼,
经常提醒我快点做狗狗饼。
那些狗狗看起来很可怕吧?!
呵呵呵呵~~~~

8 条评论:

平淡一生 说...

呵呵。。。那些狗狗的眼睛好像在发光。。。
你好勤劳哦!那么早起身做饼干。。。

ViVi3n 说...

难怪,我还想问你做么黄梨饼是黑的?哈哈

winnie@ah咪 说...

厉害,做酱多黄梨酥还可以做狗狗饼,~\(≧▽≦)/~赞啦

angeline 说...

你4点还可以爬起来,真的佩服。不过我更佩服你随机应变的个性。

ariescovis 说...

平淡一生。。。
哈哈哈。。。那些狗狗的眼睛,
我使用almond碎,因为我家没有,
chocolate chip。
那些眼睛嘴巴,你不觉得有点可怕吗?

ariescovis 说...

vivi3n。。。
哈哈哈。。。没有看过黑黑的黄梨酥咧?!
靓师奶这边就让你大开眼界。呵呵~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馅完了,皮有一点,不要浪费咯~
才做到10只.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我想念黄梨酥,就早早起来做,
那里知道,原味奶粉完了,奶油不够,
所以。。。‘别有一番风味’
的黄梨酥出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