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油条+豆浆

久违了的油条+豆浆。
今天的早餐,
吃了感觉好满足,
好幸福。

有时候~~

绍绍的油条,
喜欢涂上花生酱,
淳淳的油条,
喜欢涂上蓝莓酱,
靓师奶的油条,
喜欢涂上加椰。

你们呢?

7 条评论:

晴天 说...

我去台湾的时候早上就是吃这些当早餐。。

winnie@ah咪 说...

我的油条喜欢搽上冷冷的mayonis,哈,所以我不肥死才怪

angeline 说...

我记得几年前在CITY SQUARE 有个专卖油条的,有撒拉油条,鸳鸯油条,种类还蛮多的,也有点怀念油条早餐。

ariescovis 说...

晴天。。。
那边的油条怎么样?
比较脆?香?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有时我是把油条剪一小段,一小段,
大概2cm长,然后,加上mayonis,
捞来捞去,就很好吃了!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是吗?我很少去哪一代,
现在那间店不在了吗?

温馨小屋 说...

每次一买到油条,我就等不及要吃了,所以不需要涂果酱..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