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Cookies for Merdeka!

庆祝国庆日....脆曲奇


当~当~当~
靓师奶的第一次cookies登场咯!
大家不要见笑。。。
基于,材料不足,烘培新手的我。。。
敢敢也把不美的作品拍上来。
作品样子不美,不过蛮香,不会甜,自己也觉得好吃。
绍绍,淳淳都说很好吃。
早上,绍绍一睡醒后,我就告诉他,
妈咪做了饼干给你吃。
绍绍说:妈咪,我要星星型状。
淳淳也抢着说:妈咪。。。我要i love u 形状。
我。。。(三条线)
我说:不好意思。。。这一次妈咪是做oval的形状喔~~~
绍绍就说:哦·~这样呀!那么我们先吃oval形状,明天才吃星星形状咯!
绍绍好贴心,既然会体谅妈咪不美的作品,让我好下台。
呵呵呵~~~
饼干要送进嘴巴时,淳淳还说,咪咪。。。。
明天吃i love u 形状哦?
我就敷衍地说:好啦!
绍绍。。。。连吃了03片,淳淳吃01 1/2 片。
淳淳,还很会拍马屁,边吃,边说,妈咪煮的饼干,好好吃!
哈哈哈.......
有心肝宝贝陪我一起享用亲亲手制作的国庆日cookies。
人生呀。。。还求什么?
ps: 那个一直催我放照片的朋友,不好讥笑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