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什么是家族系统排列?

people-clipart-colorful-11
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根。有些人活的自由自在,轻轻松松;有些人却活的颠离潦倒,不管做了多少努力,却总是不如人意,仿佛冥冥中被生命诅咒了。如果你相信有因必有果,那么你所面对的一切困境都是因为原生家族的生命力被整个家族的过往给冻结住了。
家族系统排列是由一位来自德国的心理治疗师 – 帕特。海宁格 (BERT HELLINGER)通过25年研发出来的。这是一种深入心灵的辅导工作。海宁格先生以本身深厚的智慧,整合了不同的治疗模式。经过多年的实像观察与研究,海宁格先生发现大多数个人或家庭所面对的问题都是与家庭系统失衡失序有关系。这些失衡失序包括家族里未解决或隐瞒的重大事件如早夭,被遗弃,被送走,私吞财产,意外等等。而我们生为家族系统的一部分, 会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藉着牺牲自己的健康,财务,甚至生命,尝试补偿或替代家族缺位的人,企图平衡家族之中的失衡失序。这种模式会一代接一代的传承,一直到有人看见并正视它。通过家族系统排列的能量场以及灵性的移动,我们可以探索自己的家族里发生的事,链接生命最深的源头,从中看见与发现其中的意义,加于圆满,离开牵连,找到自己的力量,创造自己的未来。
转载网络资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