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生命照顾者培训营】

图片可能包含:1 位用户、微笑、特写和室内
好开心~好久没有上课充电了,今天一定要好好专心充电!
无自动替代文字可用。
哇~~你看这次的装备,哇~~肯定有很大的收获。好期待。

无自动替代文字可用。
谢谢stella~临时借我笔记本做记录。
谢谢我家老板~中午时段,帮我送来,我用惯的笔记本。
有点感动一下。(*^__^*) 嘻嘻……

课堂喝的碱性水,我忘了拍下,作纪念~(第一次喝嘛~(*^__^*) 嘻嘻……)
图片可能包含:饮品
六和果菜汁


无自动替代文字可用。
米浆


图片可能包含:36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
17/6 - 18/6/2017,
新山癌症互助协会圆满了第一届【生命照顾者培训营】身心灵的结合,
让学员受益良多。感恩🙏🏼🙏🏼
导师—温秀枝医师
助教— 温绣绫老师、微萍老师、文晴老师及添明老师一起带领了我们五十位的学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