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7 days Hari Raya Puasa 2016 (2/7)

4/7/16
早上起床精神好!好好叹餐早茶
 吃饱饱咯~行街街咯!
 睡饱~吃饱~精神好!
爸爸去哪儿?
 wow~~今天艳阳高照,广州搬去深圳
 这里的德士车里面有铁栏
 我们心里兴奋期待这趟的Adventure
 我要入闸咯~
 大魔怪很自动的掌管一个行李箱
 喜欢火车里干净,舒服。
又是留个纪念~


wow~~~这里的人步伐好快,人又多,我最怕就是孩子跟丢了。

先到华强北入住酒店,放好行李
好在,他们脚步紧紧跟着,看得出,他们不大习惯。哈哈~
接着我们逛电子大厦,我想找电器大厦,有么?
我们逛了2层罢了,脚都开始酸了,肚子开始饿了哦~
喔喔~~~吃好料咯!
感恩~深圳朋友。

(*@ο@*) 哇~我们要去参观100大楼

广东省深圳市深南东路5016号

 京基100KK100,前称Kingkey 100),
原名京基金融中心(Kingkey Finance Tower),
楼高441.8米,共100层,[1] 超越了原深圳第一高楼383.95米的地王大厦
是目前深圳第一高楼中国内地第四高楼全球第十一高高楼[5]
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
由来自英国的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公司
奥雅纳以及英国知名建筑师特里·法拉尔联合设计。
 好高咯,有气压,耳朵塞闭。


 不能错过的标志
 感恩一家人齐齐整整~

我又转站去逛街啦·
 啊哈哈哈哈~~~好多便宜的童装。不过,我走马看花罢了。
嗯~~·逛逛,消化啦~再做地铁回酒店

今晚入住深圳,华强酒店。豪华一下。
but以后我不需要入住这样的豪华酒店,可以再节省嘛~
但是基于它在市中心,方便我们出门的交通。
我只要,安全,干净,舒服,应该有的基本设施,就好了!
(*^__^*) 嘻嘻……还是谢谢老板的安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