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种子法则 DVD 出炉啦

Captionless Image
Captionless Image种子法则 DVD 出炉啦 !!!
(非卖品)

如果你曾经错过这课程,请不要再错过~
如果你曾经参与,现在更是你需要重新温习持续学习的时候送种子教育法宝予您关爱的人,让他人获得种子教育的机会。
因为您这善行,可能改变他的一生。
“空性的潜能”,“业力管理” 各自收录了种子法则教育组织创办人黄琼凤老师在2015年两场非常经典的研讨会内的分享。
黄琼凤老师非常热衷予生命科学教育培训的工作。因此,筹办了“种子法则教育组织”和基金会以推广世界和谐,志在让人人拥有正确的世界观来经营自己的人生和企业,使之更加丰富圆满。
在这两场研讨会里,黄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解说,具体,简单,生活化的例子,让我们更加了解‘空性’。种子与果实的相互关系和定律,业力的法则,来执行正确世界观来改变生命和企业。
如果你想对自己的生命做出改变,这是一堂绝对不可错过的课程。
一个欲成功者若能清楚觉知到这潜能的力量,就能了解事业或生命的成功关键。

***乐捐教育经费: 每套2片装DVD - RM50 (马来西亚需缴交 RM12 邮费,一次性) ; 新加坡每套2片装DVD - S$50 (新加坡需缴交S$2 普通邮寄费)

可填写资料订购或亲临办公室 :
NO. 27-01,Jalan Molek 1/9, Taman Molek,
811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Tel: 07-361 2556 / 016-773 8252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9:00am – 6:00pm)

填写完毕后,点击submit / 提交 即可。种子法则行政处会与您联系付款详情~谢谢



*Requir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