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出坡公干

26 feb 2016
清晨4点,敢敢罗里有状况。山卡拉地方,四处无人,黑暗一条路,
仅剩路灯的陪伴。
好在,这一趟有工人随行,啊不然。。。真的求助无门。
还遇到飙车党,停在不远处观看我们。
老板,快快递我两支screw driver, 交代
事必要时,格杀勿论!
哇咔。。。你给我枪比较好哇咔。。。你给我枪比较好crew driver会滑手。
🔫🔫,crew driver会滑手。
想不到,平时家里坏了东西都不会修理的老板,

他今天。。。小医了罗里,20分钟,启动上路。
我的妈,赶快离开这个地方。
这次提醒我,下回要 lap ka chang上路。

6.30am抵达目的地。
吃碗辣椒油很多的咖喱面👎
再到隔壁庙宇祈求本号生意兴隆+和气团结。
7.30am。早安呀!亲爱的火炭~我来接你去·服务大众啦!
 火炭背后的辛劳,有几人懂呢?
 碳尘滚滚,非带口罩不可!
 不简单的任务即将开始,单单排列就要注意,不然啊倒下,又重新叠起。
计算的人,也是考眼力。层次不齐的包装,也要自我斟酌计算。
我们家用不着的衣物玩具书本。
都送来给这里的男女工人和小朋友们。
资源充分被利用,不浪费。
这里的孩子没有机会上学。
希望这些书本作业,可以让他们喜欢。
孩子粘着妈妈不下来,也可能是看见,女娃怕生人。
偷拍他的后面,她又可以下来玩玩。
 女娃肚子饿啦,妈妈就地躺下喂奶。
女娃吃饱啦~眼仔乌溜溜的,胖嘟嘟的。好可爱!
这就是女娃玩乐休息的地方,妈妈呢,就在一旁工作。
1pm.满载而归。
车手说罗里载着十砘的炭。感觉像拉牛上树。走着山路,
弯弯曲曲上坡下坡的,必须小心驾驭。
交代我扶好手把,坐稳。
3.30pm.途中再维修。这次修好却感觉车子却没有力。
要不是工人随行的话,我看,真的要搭棚露营等人救。
真的是历险记!

10pm回到家啦+
自己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来半杯高粱玫瑰露,美梦好好睡。
全世界晚安~


没有一个人,一生没有坎坷;没有一个人,一世没有痛苦。
看你的人多,懂你的人少;说你的人多,帮你的人少。
理解你的人,毕竟少而又少;帮助你的人,毕竟微乎其微。
相遇的人,很多;相依的人,很少。

人生,其实就是这样,无奈但又必须去接受。
何不让它顺其自然呢,该留的不会走,
该走的留也留不住。心态好,一切都好……
这就是人生!
感恩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