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种子法则定律




种子法则定律
你所要的必須先种在他人身上
你所不要的必须停止


有人問我為什么我所要得到的都必須從我給予開始?
這世界的運行耒自陰陽, 耒自因果, 耒自作用力法則.
我所要(得到)的是(果) , 就必須始予一個(因), 所以是(給予).

所以我今天所擁有或經歷的一切, 仍是之前我所种下的,
 如果我想要持續得到或更多,我就必須持繼先給予, 
就是种下那個因 (种子) 以讓我之后享有果實 .

所以我所要得到的一切, 必須從給予開始.
人是呼吸, 先呼(給)后吸(得), 
人在最后一口氣時是呼出去的, 
但在另一世界是吸回耒的,
每個嬰孩出生的第一口氣是吸
( 就是延續你之前所呼(付出去的).

每一個你所要得到的果實, 都有相對的种子, 
我们每一顆曾佈施或给予需要的人的种子,
都会变成一棵大树,
就是我们得到过的财富和所享有的一切事物.

但种子会用完,你現在所拥有的就是自己之前种下的,
如果要继续得到,就要继续种,继续佈施。。
因为之前种的已成果實后就會枯萎和結束.

請學習如何正确种下這些种子,讓您人生里得到想要的,
 在您應用了這些方法后對您產生了改變和效果,
 那請您幫助和教導更多人真正暸解如何讓這套法則
在他們身上發揮效用, 

讓他們的人生和事業更加繁榮興旺, 幸福和喜悅.
“我要得到的一切事物, 必須先給予正确的人.
我所不要的, 必須停止.”

人的心地就像一畝田
若沒有种下好的种子
也長不出好的果實耒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