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Firenzzi 60L

 
Firenzzi  60L   Rm390 扛到我家啦!
Haier  19L  共我学习烘培5年,感慨万分!
它和我部落格同时诞生在我家。
到今天它没有生病过,没有罢工过。
它为我解嘴馋~它为我解寂寥~它为我解手痒~
它让我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快乐,方便。
我爱你哟!

Firenzzi 60L 我的新伙伴!
希望来临的日子里,我们心手相连一同走入,我烘培另一境界。
不是它大,而是我的厨房~~~~~真的很小!

我家豆腐蓉甘小:p

14 条评论:

irene myme 说...

哇。。。羡慕死我了,60L的大烘炉我超喜欢哦。咔咔咔咔~

Candice 莉 说...

Yeah!

ariescovis 说...

Irene my me. ..
咔咔咔~~~~😜




莉莉。。。
野!野!

匿名 说...

请问你的新烤箱好用吗?看中这牌子正想买个38l 的,温度可以吗?

ariescovis 说...

匿名。。。
当然好用~
不过我还在摸索当中~
之前,有在fb里讨教其他姐妹们,
大家交代小心它的热情
~~O(∩_∩)O哈!

匿名 说...

哈!小心它的热情~就是温度会偏高噢,那么我要考虑考虑了 :)

匿名 说...

请问你在哪里买的?

ariescovis 说...

匿名。。。
电器店offer的时候。

匿名 说...

可以给我知道是哪里的电器店吗?kl的吗?
因为我这里没有卖这个牌子的 我是pahang人 想去kl或雪兰莪附近找找 不知道哪里的电器店有 谢谢

ariescovis 说...

匿名。。。
johor-新山-Tmn Johor Jaya 电器店。

匿名 说...

好的 谢谢你哦 可是johor太远了 我没办法去

Unknown 说...

请问是 Johor Jaya 哪一间呢?有店名还是地址吗?谢谢

ariescovis 说...

Jeangoh。。。
太久了,单子不见了。不好意思。那时候他们做促销。

匿名 说...

请问你用到现在这款烤箱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