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The Wolf is coming

30-5-14
谢谢eeleng好介绍
我念念不忘到今天
呵呵。..今年.终于等到一年一次的书展料!
又巧遇我休假
迫不及待第一天就来挖宝~平靓正!
还有一件事情要宣布。。。哈哈啊哈
我是自己驾车来的吼
我来danga city mall 很多次了
但是都是人家载我来滴
皆因这一带车多让我眼乱
好多新路线,我认不料咯
这一天,off day,
我家老板不得空,妹妹路线不在这一带
我狠狠的敢敢的。。。冲进去。。。繁忙地带
去的时候,走错,不过很快抵达目的地
回的时候,就够力咯,下大大雨,走错,走错,再走错
结果迷路
两个小时才到家。。。好险!
一到书展,高兴到我们三个不得了
是的,是我们山龟,第一次出城酱

入口处 一人领了一个小箱头
Yeah....挖宝去!

大约挖了两个小时
三人肚子饿饿了
先出来医饱肚子
再冲刺!嘻嘻!
我的nasi goreng +air bandung cinchau
哥哥的cheese burger
弟弟的sup maggie

我们在书海里游了6小时---过瘾咧!!!
 来来,看看我们的戰利品。
 
全部一共Rm120
书本是厚厚的,彩色美美的,内容深奥的,80%的字不懂的
哈哈啊哈哈。。。
我们要扮书虫。。。得吾得?!你吹咩?
哈哈哈哈
难得平靓正,不买 对不起自己。
弟弟喜欢看关于动物科学每本价位rm10-rm20之间
感恩,老天爷,给我会看书的孩子。
哥哥嘛-帮我省钱
选便宜的,自己喜欢的
那些他认为啊贵的
他现场看看就算了
感恩,老天爷给我那么棒的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