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岁月催人老

岁月催人老
今年不可以切蛋糕,不可以唱生日歌
因为Chinese Law

来年。。。。我因该也不敢切蛋糕
因为。。。想想蛋糕上要插那么多蜡烛
我就。。。。接受唔到哦~~~
谢谢鸭子们亲手画卡送给我
谢谢你的心意
吃到那么大还有红包拿
有感动的feel
 呵呵~~~这个我的好料咧!
 谢谢我家老板请我们一村人吃麦记
感谢你陪我3年
当年我家老板签下公司电话线时后
免费的把你牵了回来
对于老板来说'你太小'
因为他手指大,眼睛又老花
站在一旁对你流口水的我
''得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你小小。。。但总算。。。
没有辜负我对你的爱护
谢谢你给我方便,给我欢乐
再见了Samsung Gio
这一部是今年二月时候
婶婶kuasa给我滴
去年她只用了一个月
因为她还是用不惯Nokia Lumia 620
Window 8 的software
嘻嘻。。。ngam我啦。

但是现在,
我家老板说叫我让给家公用
(咦---我是不舍得咯~~~~~@@!!!)
不过。。。看在新玩意儿Lenovo S960的份上
我。。。嘻嘻。。。。哈哈哈。。。呵呵。。。。。
超轻的,感觉像玩具!
OK啦。。。很喜欢啦!
谢谢你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