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父情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先祝福全天下的爸爸们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今天的我没有什么特别,
一样要煮三餐要洗衣服要做家务
看顾5只鸭子~
淳淳在学校做的卡片
他祝爸爸:恭喜发财!!!
--111
绍绍学校做的父亲节吊卡
他说:我爱我的爸爸!

我们的爸爸都不在家~
我们会自己保护自己的家园
爸爸你放心去打拼吧!

5 条评论:

AngryMommy 说...

5制鸭子?不是学校假期才会有5只吗?

Casey 说...

有收到我的sms吗?
你换了电话号码?

ariescovis 说...

angry mom...
她们移民来新山了。





casey。。。
有,有收到你的简讯。
我在viber回复你也。

Casey 说...

可是我没用viber的叻,而且我的"老呀"电话不能用按装。
我的ipad也没安装叻。
地址一样对不对?

ariescovis 说...

casey。。。
对~地址还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