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calling S小姐~over~over~~嘟~嘟~嘟~~~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几快乐无比!

 
 
你哪~好好的字迹,
是给我最最最的鼓励!

回S小姐的话

*喜欢,我都很喜欢!还想问你还有吗?O(_)O哈哈~
还有看见你写‘千万别回礼’。。。我鼻子都酸了一下。~

*你交代得很清楚,我明白,以防被狗仔队追踪,对呗!
 ~我也低调了,赶潮流兴嘛,对呗!O(_)O哈!
有你们这箩博友,我很满足!

13 条评论:

JeNNy LoW(JniE) 说...

S小姐真的好好人~
不计较一切的付出...
只想要的回报就是“frenshio 4ever”...
有时候我在想,
静静的出现在她的家,好比一只电话问候不停~

ariescovis 说...

jenny。。。
哈哈哈哈~~~
好好好~~~为你们一下,
那么。。。
我就把绍绍寄放你家,
淳淳寄放她家,
我和vernice去潜水几天!
ok吗?
O(∩_∩)O哈哈哈~

JeNNy LoW(JniE) 说...

你不担心接绍绍回去时变成大胖子就ok了~
我家老板很喜欢说甜甜话的小孩子~
尤其是跟上跟下那种...
来来来...im ok ~

ariescovis 说...

jenny。。。
哈哈哈~~~好好好!
你帮我养胖点,我才带回来~

JeNNy LoW(JniE) 说...

好~
安排啊...等你~

spdong 说...

哎哟!妳真的好有人缘哦!
是的,她的字体真的很可爱~:)

ariescovis 说...

spdong...
没有~没有啦,
是她很有heart才对!






jenny。。。
啊哈哈哈哈哈~

winnie@ah咪 说...

哈哈~认识好博友这真的是大家的福分~

vivi@N 说...

你收礼物会不会收到手软啊。。哈哈哈

羡慕ing~~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嗯~~~很lucky认识到你们!

ariescovis 说...

vivian。。。
没有啦,没有那么夸张也!
礼物收到手软的因该是
joelyn啦~jenny啦~~~~
嘎嘎嘎嘎·~~~~(不要讲我讲的啊)~
哈哈哈哈啊哈~~~

LH 说...

羡慕你有这么好人缘!

ariescovis 说...

lay har。。。
没有啦~没有~
是你们很有heart。。。。
给我鼓励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