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今天还没有回

(*^__^*) 嘻嘻……
今天还没有回jb~

天呀。。。
我的手机坏了!!!!!!
怎么拍照呢??????

昨天电了眼睫毛,
想要拍上来给大家看我那美丽的眼睛一下嘛!
哎哟~气煞!!!!
手机拍不到!!!!! 



6 条评论:

平淡一生 说...

期待你那美丽的眼睛。。。呵呵

Candice 莉 说...

电眼睫毛可以耐多久?点一次要多少$?

ariescovis 说...

平淡一生。。。
我很想拍上来给你们观赏
~(*^__^*) 嘻嘻……
但是我的手提电话刚刚坏了。
:-(

ariescovis 说...

lee。。。
哇唠!!!
经你这么一问,我就去问下我妹妹,
原来电一次30大元,而且只耐两三个月而已,
还要天天上mascara.
不过hor,现在我的眼睛是美丽又有神,
连绍绍淳淳都说我的眼睛‘很美’lor~
O(∩_∩)O哈!
不过,是我自己的话咧,我情愿把这钱留来买书本,书本肯定可以耐上三个月以上咯~
(*^__^*) 嘻嘻……

winnie@ah咪 说...

嘻嘻,电了眼睫毛要好好照顾哦,我以前在新的同事很多都有电,真的很漂亮下,不过不会照顾的不用一个月就“残”了,O(∩_∩)O哈!
期待你的靓照哦~~~

Heidi 说...

好期待哟!我电过两次,第一次满意,但是第二次电得很凌乱,气到我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