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感动

这是绍绍送给我的画。

绍:妈咪,你来一下。
我:什么事?
绍:我画画送给你。
        你看。
我:这是什么呀?
绍:你喜欢吗?
我:er。。。。
绍:(左起)
      这是外婆,外公,
      妈咪,爸爸,
      然后有i Love u,
      大家相亲相爱!

我很惊讶~
他还解释
眼睛嘴巴
鼻子手脚

我从来没有
教导他画画
写字就教到
吐血!

这画我一定
要好好收藏!



9 条评论:

温馨小屋 说...

感动咧!那你就更应该让他多画一点,画得好,字自然的就会写得好!哈哈!

YHL 说...

对呀,一定要将孩子送的好好收藏,几十年后这是最美的回忆。

Candice 莉 说...

一定要收起来,我后悔把孩子小时候的东西都丢掉,因为当时只想到不要收到家里一大堆东西...现在想要都没有了。

小辣椒园 说...

好有意思的画哦。。。

巧思媽咪 说...

這是绍绍的第一幅畫嗎?稚嫩的線條勾勒出甜蜜家庭的大綱,妙趣天成,童真盎然。

ariescovis 说...

温馨小屋。。。
跟你说我当时是有感动到哦~
好开心!

ariescovis 说...

AngieYHL。。。
是的!我一定会好好收藏他们的作品!

ariescovis 说...

难得清闲。。。
我会过滤的收藏啦!
收藏经典作品。
我家也是小小而已,
收不到那么多。
哈哈!

ariescovis 说...

巧思妈咪。。。
平时他就在那边乱画乱彩,
乱乱涂鸦!
这一次是第一次画画送给我,
之前,我也没有看过他画人呀!